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鸿,我想你了

外面下着雨,也是我现在的心情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让我又在想你了
你的离开,我还是无法接受...
真希望这个是一场梦,梦醒了,全部也没有了...
而你也会在我的身边了...
没有你,我现在不知道要怎样
心情不好的时候,没有人关心我
生病的时候,没有人交待我吃药...
你知道吗?今天我又哭了哦...
是一个人躲起来哭哦...
我答应过你,我不哭的,可是我今天真的无法做到...
原谅我><
现在的压力越来越大了...
鸿,你在另外一边过的好吗
有没有想我们这些朋友呀
现在的我想你的时候,我会望着天空...
因为之前的你很喜欢天空...
这样的话,你最会知道我想你了~
就像我放着张照片这样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